KE

人类最速爬坑传说选手\ONLY凯副不逆洁癖人士\大副激吹说

【凯副】泥沙路-3

        ☠注:剧情是在何塞被剥夺爵位后

   凯文落难被救前。

   纯情凯文俏何塞。

      腿肉恐ooc      🉑↓


  

        何塞关于农场的工作起初已经不能只用不顺来形容。你懂的,他总事多,嫌这个脏嫌那个臭。就连阉牛都看不下去常追着他撵——因此还养成了每当这群该死的牲畜有一丝不对劲就往阿尤索身后躲的习惯。凯文对此视若无睹的纵容,他其实有点点享受这种被人需要的感觉。


        家里人对新来的免费打工小子除了迷茫一阵再没有其他态度。怀俄明州地大人少。宽阔干燥的泥沙平原上除了绝处逢生的杂草和野河外只能偶尔见到俩三锈迹斑斑的铁皮窄小房车驻扎在牧场不远处。后山下大面积的高原草原风景是宁静的美。草长势喜人,看着柔软。透彻的雪融湖水滋润天空。是牧场人放牛羊的绝佳地带。

        青年们慵懒地躺在河床的碎石旁吹着风欣赏着这般景色。水面倒影里牛群在身后高处自由吃草,缓慢地走动。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经历。”凯文双手叠在脑勺后,内心平静看着远方的落基山。“你很想了解我?晚上再告诉你。”——何塞是个总喜欢吊人胃口的家伙。男人闻言心想。

        

        从出发到回程俩人之间除了疑问与解答外就没有过几次对话。这种默契的沉默一直持续到入睡前,凯文再次提出要求。何塞看他认真的样子,无奈只能清清嗓回忆起往事。他和父亲其实原本是西班牙海域一带的海盗,这个没说。

        “父亲和我是英国皇家的海军。海上骑士。你知道吗?”他用磁性低沉的气音叙事,像睡前故事那样差点将人哄睡着。

        “那你怎么变成这样的?”直击重点,一点不给人留面子。——善良的牛仔在这点上是讨厌鬼一个。何塞在心中无语到犯嘀咕。

        “...下次再告诉你,我要睡觉了。”只剩下窸窸窣窣的翻身声。最后的声响是一记清脆的拉灯。


        在牧场两人共同生活的时间越来越久。关系也眼见显著递进。站在中心湖畔,心中的阴霾黑暗似乎也能被落基山脉的风吹往未知的远方。

        夏季中旬。从农场到草地高原的距离要浪费不少时间。他们有时会让凯文开着皮卡(还能够欣赏沿途风景,如果想看干燥土地和风化低矮木的话。)。但多数时候还是步行。因此在目的地腾出了一间小屋当何塞的临时住所。那里是原本牧牛人的屋子,而她坐上了镇里男人的明黄老爷车。一声不吭跑走后就再也没回来过,害得农场那年损失了不少头牛。

        “挺好的,这样你就不用再和我挤一张床了。”凯文低头说着。单只手肘在入口的木门框上撑着,左手抓抓凌乱的刘海。

        何塞整理床铺的背后被男人的影子覆盖。“挺好的什么。阿尤索,你不喜欢我和你一起睡?”什么鬼话都能从他嘴里跑出来。年轻的牛仔憋得脸红。

        “不...重点不是这个。”年轻俊朗的牛仔,有不少女孩被他的外表吸引,却受不了他在感情方面是块呆木头。其实他觉得他有点点喜欢何塞。好吧,他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两个男人直接怎么会产生爱情呢?但是他很享受跟何塞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何塞会在白天耐心倾听他对牧牛以及牛仔竞技的看法;晚上会在枕边讲述海洋上的故事。凯文见过最大的水是片碧绿的湖泊,他听说朝着东边开上个几百公里就有海。不知真假,但他想带何塞去看看。


        “你还没讲完呢。”

        “没讲完什么?那些经历吗,都说了下次告诉你。”旧但干净的素白床单被折起四个角甩动,然后铺平在床上整理平整。每当做这种事时他就会感叹自己的可动义肢真心很赞,赞爆了。

        “不要装傻好吗?你在这头我在那头,什么时候才能见一面?而且你一个人不能放好牧,是不是?”凯文用的语调听起来不愉快。

        何塞终于转身。他走到男人面前抿起嘴,歪头呈思考状用大拇指抚摸下唇瓣。“那你也搬来不就好了。先说喔,我不会做饭。你得指望你家人能给我们带饭上来。”

        “其实也不用那么麻烦。我们可以学。...我是因为担心牛被你搞丢才想待在这的。”说完扶了扶帽檐夺门而出一路跑回车上,吓人一跳。

        “你干什么去?”

        “回家拿我的生活用品!”

        俩人在房前车前差了几百米,因此只能大声沟通。凯文喘着粗气用力关上皮卡车门。他不知为何的感觉激动惨了,多巴胺飙升。看看前视镜里的脸通红,开下高原后风都是热的,车内还很闷。这时才感叹狂奔几百米真不是好主意。


        何塞怎么可能发觉不到凯文的异样。其实他也有同样的意思,该怎么表达,也同样不知道。敏感、担心、犹豫。害怕久违的悸动只是误会一场,让他再失去点什么。就算只有俩人,也不愿做出尽洋相的那个。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