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

人类最速爬坑传说选手\ONLY凯副不逆洁癖人士\大副激吹说

【凯副】泥沙路-4

        ☠注:剧情是在何塞被剥夺爵位后

   凯文落难被救前。

   纯情凯文俏何塞。

      腿肉恐ooc      🉑↓



  牧牛人的旧房屋其实比凯文的房间大不了多少,客厅即是主卧。但好歹摆的是张双人床,还有个独立的小卫生间。


        “还是只有一张床。如果你介意和我一起睡,可以睡那——”何塞憋着笑意伸出右手。凯文疑惑的视线跟上,发现他指的是厕所,回头又看到他已经绷不住的笑容。

        之后他没忍住扶着帽子低头轻笑,不是因何赛的玩笑话而笑。几处开线的帽檐遮住略深色脸颊上不明显的淡红。


        “我什么时候说过介意和你一起睡了?”

        “那你是喜欢和我睡了?”何塞感觉自己有些口干舌燥。

        “...我也没说过。”

        “你也没说过你介意。我的意思是,你要怎么证明...”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眯着眼的对视,咫尺的嘴唇。太近了——近到凯文害怕自己加快的心跳被听见。半天才歇了一口气:“对不起,但这儿没有别人。”

        对方愣神间就被堵上了微张的唇。那双粗糙但修长有力的手小心翼翼搭在何塞的肩上。其实就连这个吻也是轻轻的,过了5秒左右就分开了。没有想象中的意乱情迷,也没有无线电台故事里波涛那样般激烈。躁动难安的鹿在密林中一路狂奔,却只是轻舐了一口,甘甜清凉的溪水。


        “很突然,但我觉得我爱你。”他在何塞不可置信的润红眼神里因激动断断续续的说出一句并不算浪漫的情话。

        “好吧...当然,你对一个认识不到半年的家伙显露情意很奇怪。但明显我比你爱我更爱你。”不是往日在贵族舞会里轻浮的话术,他确确实实在最落魄的时期爱上了眼前的男人。

        语毕他双手环住凯文的脖子。因为皮肤白皙且薄的缘故,毛细血管彰显出他们初次见面时,他脸上的红晕。海上骑士的一项美好准则——有来有回。于是回敬一个吻,里面包含着高涨的欲望与深情张力。


        这里是他们广阔的一片小天地。日出、森林、湖畔、日落。白天在外放牛打闹,饿了就做点还算能吃的食物。偶尔要是遇上恶劣天气,像下冰雹或下雨,就赶牛回棚,在烤火炉暖和的屋子里窝着。

        这种情况下他们通常会做的事:谈谈心、聊聊天、做做爱。欲火不灭动作不息。去他的隔音和收敛,家畜不会抱有怨言。

        激烈缠绵后。掉漆床头柜摆着人用润滑膏,好东西。床铺凌乱,二人正完事不久,气喘吁吁感受余韵渐渐退潮。何塞被凯文紧紧地抱在怀中,顺势依偎。窗外月升,狂风暴雨和零散冰碴击打着玻璃窗。他们此刻却惬意而满足。


        或许是因为男人满腹的爱意和悠哉闲适的生活让他暂且忘却了痛苦。何塞惊梦症的状况好了许多,已经是极少复发。一切显得那么不真实。他有时会半夜起床后失眠。总担心这都是一场梦,又是一场令人沉沦的自我催眠。


        新关系变化好大,他们会偶尔羞涩的互诉心意。造型古怪的石头想想还是送不出手。野花看着平淡无奇,微嗅还带些酸香。

        “可以插花瓶里吗?是不是都太小枝了。”凯文一心盯着爱人的侧脸说。

        “也许在花瓶里垫层土就好了”何塞噘嘴笑着左右认真端详手里简陋但能看得出是认真制作的小花束。白瓣黄蕊六七支瘦花用灰蓝色的硬韧布料包裹着。

评论(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